Vision BBS

2008-08-06

台北101夜景 + 環景圖片效果製造機

點開大圖

台北101是台北市的象徵地標,更是將台灣推向世界的一項重要宣傳景點,儘管台北101的營運狀況不如預期理想,不過提到台北101還是會令所有的台灣人感到驕傲。

綜觀整個台北盆地,台北101就像從一片草原長起的一朵小花,儘管感覺突兀,不過不失它存在的價值。

TAIPEI 101 官方網站


因為有上面那張360度環景的台北101照片,順便介紹JavaScript Panorama - V0.001給大家,這是一個直接在線上使用360度環景照片秀出環景動畫的效果 - 點我看效果



進入JavaScript Panorama - V0.001後,填入圖片網址和圖片維度,若是景較寬的圖片,捲動速度的時間可以稍微拉長一點,然後按下開始鈕便可以立即預覽效果。

在預覽的同時按下S鍵可以叫出控制視窗,這時點下語法按鈕就可以叫出最後產生的獨立環境動畫視窗和網址了。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