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1-18

今日我最正 - 台灣故事館甜美豆花妹小汝








台灣故事館甜美豆花妹小汝無名相簿

豆花妹的噗浪(Plurk)


新增2009台北電腦應用展DELL攤位照片

點開大圖





(照片來源:cityshunter的相簿 » 台北電腦應用展-豆花妹專區)




(照片來源:2009電腦資訊應用展-豆花妹篇 - ljuber的相簿)


點開大圖

(照片來源:2009.08 TICA - 豆花妹 - xazrael的相簿)


200908資訊展豆花妹




豆花妹-2009電腦應用展花絮1




豆花妹-2009電腦應用展花絮2




豆花妹-2009電腦應用展心得篇




小汝就是從去年開始轟動豆花界的超甜美豆花妹,在台灣故事館裡面工作賣豆花,很多人都久仰大名特地組團到那邊買豆花呢,吃豆花妹親手調製的豆花一定是特別甜入心 ^_^

有網友覺得她像堀北真希+大塚愛的綜合體,反正就是甜美鄰家女孩型的女生,超可愛滴 ^_^

今年初有登上過無名精選正妹,可見無名大大們也喜歡小汝的甜美唷 ^_^

(上面好像用太多 ^_^ 了 XD)




現在豆花妹有經紀人簽經紀約了,祝福小汝的演藝之路可以順利嚕!

服飾品牌代言 - HAPPY DAYS - Design TShirts [TAIWAN]

點開大圖


另外豆花妹也擔任【搓麻將】的超人氣代言人 - 搓麻將【豆花妹陪你一起搓麻將喔!】



有豆花妹的加持搓麻將可說是增色不少,豆花妹的人氣超旺的啦 ^O^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更多不同尺寸的桌布可以到這裡下載唷 ^O^


豆花妹在2008/12/27我猜超人氣店花票選中獲選為超吸金人氣店花,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大學生了沒20080918-台灣故事館豆花妹




年代豆花妹專訪的新聞,極度"疑似"翻拍這個網頁的畫面 XD




豆花妹慶生會相關報導 - TVBS新聞 (091111)




豆花妹@六信國際Sixinn德州撲克廣告初體驗 - 給你更多的豆花妹 超可愛的啦 XD




豆花妹@六信國際幕後花絮1




豆花妹@六信國際幕後花絮2




豆花妹@六信國際幕後花絮3



新增 天才衝衝衝 - 豆花妹 in 上梁不正下梁歪 (091107)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Vtube


相關網站:

◎超人氣豆花店→豆花妹-小汝後援會◎ - 論壇

蔡黃汝(豆花妹) - 維基百科
台灣故事館【Taiwan Story Land】 - 招牌豆花妹賣招牌豆花.~好吃又好看.

1 回覆:

提到...

我覺得"型"有點類似卓文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