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1-22

小心咖啡喝太多會看到鬼喔!!



許多人習慣喝咖啡提神,不過英國研究發現,如果咖啡喝太多,因為咖啡因容易讓人亢奮,一天喝七杯以上會造成幻聽幻覺。

每天喝咖啡喝到七杯以上,差不多一千一百CC以上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看到靈異現象,不過這可不是真的撞鬼了,而是因為咖啡因激發的壓力荷爾蒙,會人容易產生幻聽、幻覺,所以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每天還是不要喝超過五百CC的咖啡,免得自己嚇到自己。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要有看到鬼的幻覺,狂喝咖啡準沒錯,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嘗試 XD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