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3-19

今日我最正 - 張誠菡 (惜兒)









張誠菡(惜兒)無名相簿


以前很少看我愛黑澀會,第一次聽到惜兒是我妹跟我說的,我妹很喜歡看歌唱節目,上次她跟我說有一個正妹唱歌很好聽唷,而且是無亮燈過關的呢,直到上次看超偶中張誠菡的演出,果不其然的優秀正妹,歌聲好聽之外還給她超卡哇伊的表情,很看好張誠菡在這屆超偶的表現,希望她可以繼續闖關成功啦 ^_^

---------------------------------------------------------------------

本 名:張誠菡
藝 名:惜兒
暱 稱:企鵝
生 日:1991年11月8日
職 業:學生(莊敬高級職業學校表演藝術科)

待過團體:我愛黑澀會


張誠菡,藝名惜兒,現就讀於台北縣私立莊敬高級職業學校表演藝術科。前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之成員。雖非黑澀會出道成員之一,但憑著亮麗的外型與精湛的歌藝,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於2007年5月參加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者身分與星光幫成員潘裕文比拼,雖然挑戰失敗,但歌藝備受肯定,使其人氣攀升。於2009年2月成為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三季參賽者,開始新的歌唱表演挑戰。

惜兒曾經在Channel[V]《我愛黑澀會》和《美眉普普風》演出,早在2007的《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挑戰賽中就有出色的歌藝表現,也參加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 - 黃金比例!!美腿甜心的錄影演出。

以上資料綜合整理:張誠菡 - 維基百科


相關網站:

惜兒的無名相簿
惜兒的部落格
超級偶像3 台視官網
超級偶像3 三立官網


相關影片:

張誠菡(惜兒)超偶特輯

張誠菡(惜兒)超偶特輯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 踢館賽Ⅱ - 張誠菡 vs 潘裕文




惜兒 - 愛回溫




我愛黑澀會 - 最佳療傷情歌 惜兒唱最熟悉的陌生人




惜兒 - 四季




惜兒生活影片之惜兒的本名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黃金比例!! 美腿甜心 - 張誠菡




最後最後喜歡惜兒的朋友幫忙協尋她遺失的手機拉~

超級偶像惜兒手機協尋啟事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