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4-05

[高畫質] 我猜20090404 - 俏麗風!! 短髮甜心 (附無名相簿)

1號 Kiss(碩芬)



2號 小犬



3號 評子



4號 寶妞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04-04 我猜 人不可貌相 俏麗風!!短髮甜心 (猜誰是25位男性觀眾的最愛?!)


1號 碩芬(張碩芬.yuuko). 1985-10-19. 血型O. 170-53. (KISS成員)
                  國立臺北大學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 內湖高中 ← 敦化國中.
   碩芬的無名相簿


(正解)
2號 小犬(溫貞菱.Jenny.溫溫.小惡魔). 1992-10-23. 血型O. 164-45. (無敵青春克)
                      莊敬高職 ← 台北市立永吉國中 ← 台北市立永吉國小.
   小犬的無名相簿
  
小犬的痞客邦部落格 PIXNET
  
【小犬】第一後援會 - 論壇
  
小犬 - wiki
  

3號 評子(廖彥評). 1990-07-06. 血型AB. 163-46. (棒棒堂威廉的妹妹)
    醒吾技術學院 資訊傳播系 ← 台中市私立宜寧高中 資料處理科 ? 台中市立西苑高中.
   評子的無名相簿
    

4號 寶妞(劉育汎.御飯糰.珮萱). 21歲(雙子座). 血型O. 160-46.
   樹德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 ← 高苑科技大學 國際商務系(高苑工商專科學校 國際貿易科).
   寶妞的無名網誌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