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4-01

地圖日記新聞製造機之無敵惡搞

點開大圖

這是由地圖日記新開發的頭版產生器主題,新聞製造機很無厘頭,只是想讓大家嘗嘗上新聞版面的感覺,現在新聞那麼多該怎麼報,就自己來報咩 XD

只要是地圖日記的註冊會員,就可以輕鬆登上新聞頭條,首先進入地圖日記新聞製造機,然後選擇要上傳的照片就可以了。

PS.如果你覺得上面這個女生很正,那就幫我到地圖日記推一下唄 ^_^

http://www.atlaspost.com/coverpic_new.php?coverAlbumID=25552

1 回覆:

匿名 提到...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