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4-05

Web Page Maker - 直覺式拖拉網頁設計工具

點開大圖

創建網站已經不是難事,這款簡單操作使用的網頁設計工具,不需要了解複雜的HTML語法也能輕鬆建立專業的網頁。

它可讓您創建網頁並同時上傳,只需拖移物件放置在頁面上喜歡的地方即可。

程式搭配8個預先設計的模板,可以幫助您開始使用。

其他功能還包括內置的顏色選擇器,Java腳本庫,圖片庫和內置的FTP客戶端。


相關連結:

Web Page Maker 官方網站
Download Web Page Maker free -- Create Web Page, Publish Web Page
Web Page Maker V 3.11 + Serial網頁設計工具 - BT免費或試用軟體 - 捷克論壇
Free Software Downloads and Software Reviews Web Page Maker v3.1
KEYGENS.NL - Web Page Maker v3.1 Keygen by TLG keygen crack instant download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