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6-07

[高畫質] 我猜20090606 - 套裝美女大變身!! (附無名相簿)

1號 小竹



2號 Ning



3號 亞諠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06-06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套裝美女大變身!! (猜誰變身性感後是50位男大生最愛?!)


1號 小竹(李鈺珊). 20歲. 168-48. 龍華科技大學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 松山工農 化工科.
   (Mr.J義法廚房 (周杰倫開的餐廳) - 店員) (北醫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小竹的無名相簿


2號 Ning(周寧). 27歲. 169-50. 
   台北市-私立華岡藝校 ← 台北市-市立仁愛國中 ← 台北市-市立仁愛國小.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李進良開的診所) - 諮詢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2F
   Ning的無名相簿


(正解)
3號 亞諠(李亞諠.Cathy.阿球.李葦柔(改名前).柔柔.小草莓). 26歲(09-24). 血型O. 168-50.
   (廣德國際 - 業務代辦員)南亞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 ← 新興高中 ← 東興國中 ← 信義國小.
   亞諠的無名相簿
  
亞諠的地圖日記相簿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