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8-02

會讀心術的阿拉丁神燈 - Akinator



Akinator在前一陣子很紅,他是一個會讀心術的阿拉丁神燈,詢問幾道問題之後可以說出你心中想的那位名人是誰,經過幾個月的修練我發現準確度越來越高,所以特別把Akinator介紹給大家認識。

進入Akinator看到就是親切的神燈阿拉丁。

點開大圖

輸入你的暱稱和年齡,Akinator想跟你交個朋友。



接下來有20道關於你心中所想那位名人的問題,問題都還算是簡單的英文單字,我想回答起來應該不難,不知道就回答不知道,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模稜兩可的答案比較會讓Akinator不知所措唷!

點開大圖

回答完問題就會把你心中想的那位名人秀出來,很準吧!

我心中想的當然是可愛的道重さゆみ啦 ^O^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