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11-01

教你製作惡作劇假大便

你有買過道具店的惡作劇假大便嗎?現在教你簡單做一個相似度和質感逼近100%的假大便,也就是假的屎,你要叫它PooPoo也可以,看你要拿來騙朋友或是惡作劇都可以,趣味性當然是100% XD

你只需要準備紙箱和水就可以完成假大便的製作,壓起來還軟Q軟Q的唷!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把瓦楞紙沖溼,並用溫水泡軟。

點開大圖

為了讓質感比較接近真實大便的表面,所以我們要把有紋路的那面撕掉,只保留最底平滑的那層就好。

點開大圖

然後把它撕成小塊,大小一定要適中。

點開大圖

用單手一握再稍微調整一下形狀,你看像不像大便。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拿來放同事的桌上或是食物中,對方包準會大叫 XD

點開大圖

不是我拉的屎!!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