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10-01-17

[年代新聞] 藍海年代-專訪噗浪創辦人Alvin雲惟彬



首先感謝starjuic3提供節目影片,真是大感謝 ^O^


這集的藍海年代我非常推薦給有創意或是有夢想的年輕人看看,尤其對網路創新有一份執著的朋友,看完這則專訪,一定會開啟你更多的想法,也能在節目中了解未來微網誌的新趨勢。

2009年的網路大事,微網誌的崛起絕對稱的上是一場不流血的風雲革命。
透過200字以內的心情留言,連結起了每一個網友的虛擬社群,這讓網友每天都離不開這些網站,電腦一開機就要上去看看,究竟當天好友們留了哪些訊息來。
這也讓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以及噗浪Plurk)迅速在網路世界竄紅。
甚至,有企業 還專門雇員工上這些微網誌網站,在當中傳遞入性廣告的訊息,也讓微網誌行銷成為另類顯學。
就因為這股微網誌的風潮,今年勢必繼續延燒的情況下,本集邀請到Plurk的創辦人雲惟彬(Alvin)與長時間觀察這股趨勢發展的網路觀察家Jeremy來到節目中,跟大家好好聊聊微網誌的開始與未來,又開創出了什麼樣的另類商機?

網路創新需要的不僅只是專業人才,有政府的關注我想是更重要的,就像Alvin在專訪裡提到的,亞洲的網路投資者,只問獲利時間,只問獲利效益,這對於網路創新的本意完全背道而馳。


最後還是鼓勵有創新的想法,一定要堅持下去!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我的噗浪 - hellostation's Plurk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