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10-01-17

豆豆先生 vs. 西班牙總理



前一陣子國際上鬧得沸沸揚揚的網路資安新聞,簡單的說就是,調皮搗蛋的駭客利用www.eu2010.es 網站上的跨網頁程序(Cross-Site Scripting,簡稱XSS)漏洞,將西班牙總理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荷西.路易斯.羅德裏格斯.薩帕特羅)的照片用演員Rowan Atkinson(羅溫.艾金森)所扮演的Mr. Bean(豆豆先生)的笑臉取代,還加上友善的問候語"嗨你好!"。

這回趨勢科技又把這冏斃的網路資安拿來大肆報導,當然大多數的人對網路防護沒啥興趣,比較注意的是豆豆先生和西班牙總理真的是像極了 XD



各位看倌們,有圖有真相,根本是親兄弟來著 XD

當然對網路資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趨勢科技的網站看詳文 - 搞笑豆豆先生駭到西班牙總理 - Trend Micro Taiwan

1 回覆:

imfunny999 提到...

Nice blog, suppor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