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7-12

免費檔案儲存空間 - MediaFire



點開大圖

MediaFire

網站標明的特色就是簡易,的確是一個上傳介面很容易操作的檔案儲存空間,只要選定檔案再按上傳圖示即可。

特色如下:

  • 100% 免費
  • 無限儲存空間
  • 單檔大小最大不超過100MB
  • 不需註冊即可上傳


網站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上傳介面、檔案管理和帳戶管理。

沒註冊成為會員也可以上傳檔案,不過少了檔案管理的權限,只要點選網頁右上方Create a Free Account,並填上郵件信箱和登錄密碼,不需要信箱驗證就完成註冊會員步驟,馬上取得無限的免費檔案儲存空間。



從本機最多可批次上傳10個檔案,選好檔案後按上傳即可,上傳還算穩定速度也快,上傳後會出現資訊頁面,包括有Image Page URL和HTML Embed Code,可以輕鬆完成檔案分享動作。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雖然有無限空間可使用,不過單檔最大不能超過100MB,比較不適合拿來儲存影片檔,針對100MB的單檔限制,官方說是為了要控制流量,不過它們也保證多人同時在線下載不會有daily的問題。

Why can't I upload files larger than 100MB?

在帳戶管理的右側可以清楚知道帳戶內檔案總數、已使用空間大小、下載次數和下載總流量。



只要檔案在30天之內有被下載過,都可以持續存活,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60天沒登錄帳戶的話,帳戶內的檔案可是會通通不見唷!

How long will my uploaded files be stored?

更多的說明請看MediaFire - Support Center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