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18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HELLBOY II:THE GOLDEN ARMY

點開大圖

片名: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懸疑、驚悚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編劇: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演員:朗普曼 Ron Perlman
   莎瑪布萊兒 Selma Blair
   湯瑪斯柯瑞奇曼 Thomas Kretschmann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英文官方網站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中文官方網站


這部片是由「地獄怪客I」原班人馬齊聚拍攝的續集,之前看完地獄怪客第一集,就很期待續集出來,比起第一部我覺得這集劇情更緊湊,加入精靈世界的古老故事,更添幾分神秘感,至於電影特效部分也很讚,讓各種怪物看起來更醜更噁心,戰鬥畫面也拜特效之賜,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過也許是特效做得太絢麗,顯得劇情只是以神秘的古老故事為前導,缺乏一些內容在裡面,是有點小可惜。

地獄怪客剛推出的時候,很多影迷就是被他那特異獨型的長相,加上他那孔武有力的拳頭給深深吸引,有時候還會出現一些搞笑的對話和動作,執導「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把這部充滿想像力的動作鉅片賦予新的生命力完整呈現給觀眾。

故事描述地獄怪客和他在超自然研究中心的夥伴包括他的火焰女女友莉茲、水中生物先知以及沒有形體的約翰克勞斯一同完成任務,很老的梗就是解救世界,人類在很久很久以前和另一個次元的精靈族有一個古老的停戰協議,但是經過好幾千年後,流放在外的精靈王之子努瓦達對於長久以來精靈族的懦弱,與人類為所欲為的行為感到不滿,他想要奪回原本屬於精靈的世界,所以違背他父親和人類當初的約定,甚至為了控制金甲軍團把精靈王給殺了,只為奪取他父親的黃金頭冠喚醒一批4900名組成的金甲軍團,雖然冷血無情的努瓦達王子一心一意要向人類報仇,但是他心地善良的雙胞胎妹妹努瓦拉公主則努力想要拯救人類。

其實精靈王之子想要重啟金甲軍團,收回屬於精靈世界的地球,除了原先的不信任人類之外,有其中一項因素是看到人類欲望無限的擴張,還有不斷的破壞大自然,儘管片中的精靈是屬於黑暗勢力,不過他說過的這番話值得人類好好省思。

這次新加入的成員是具有靈異力量,沒有形體的約翰克勞斯,原本以為他只是高層派下來的指揮官,沒想到他的特異功能更強,因為他的本質是靈魂,所以可以控制他人,甚至控制任何物質,最後面跟金甲軍團戰鬥完全派上用場,只可惜金甲軍團是不死之身,打爛了也沒用。

這次任務完成後地獄怪客有新的想法,就是想帶著老婆遠走高飛,不想再理會人類的事情,因為他老婆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老實講我知道地獄怪客準備要當爸爸,還是有點傻眼,不知生出來是不是又是全身紅通通的小地獄怪客 ^_^

續集完整延續前一集的劇情,看過地獄怪客第一集的人,特別推薦續看這部金甲軍團,看完之後你會感受到地獄怪客感情細膩的部分。

這部片也算得上是英雄式電影,不過這裡卻是以紅通通的地獄怪客做為故事的英雄,這種極端的呈現手法真的是獨樹一格。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表示將計劃拍攝續集,原本人馬會回到第三部地獄怪客演出,在金甲軍團中對於人類與地獄怪客之間的信任感有埋下伏筆,我猜想第三集地獄怪客剛開始有機會變成反派角色,很讓大家期待下一部的上映。

全片出現很多不同大大小小的怪物,不過真正許多怪物大集合是在妖怪市場中出現,不得不佩服導演可以創造出這些奇特的生物,想像力真的是很豐富。

依劇情的定位這些怪物都屬於精靈族,看了官網中那些怪物原來畫的草圖,牠們真的又醜又噁心,想看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過去瞧瞧。

地獄怪客2精靈一覽

你想要體會地獄怪客用他那厚實的拳頭打怪,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去玩玩,很簡單的遊戲,按滑鼠左鍵就是出拳。

地獄怪客2遊戲


相關網站: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英文官方網站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中文官方網站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維基百科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Box Office Mojo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爛番茄網站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 Metacritic
Hellboy II' Sets Box Office on Fire


相關影片: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中文預告片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