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20

今日我最正 - 徐宛鈴 (鴨子)




徐宛鈴無名相簿


英文名:Ring
暱 稱:鴨子
生 日:1988年4月28日
職 業:歌手、演員、學生、代理主持人

所屬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
所屬經紀公司:金星製作有限公司
所屬相關團體:星光幫

徐宛鈴(1988年4月28日),藝名鴨子,台北木柵人,英文名字Ring。畢業於台北市私立達人女中,現就讀世新大學日間部口語傳播學系二年級。以前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曾參與林育賢導演《六號出口》的演出(飾演 萱萱),也參過《超級星光大道》首季的歌唱比賽,得到第11名的好成績。

徐宛鈴就讀達人女中二年級時擔任啦啦隊隊長,由於樣子甜美可愛,因而被邀至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我猜啦啦美少女」單元中表演競技啦啦。節目播出後,適逢當時Channel V新開節目《我愛黑澀會》需要一批少女擔任節目中的美眉,徐宛鈴以其甜美可愛的外表及出色的競技啦啦表演,獲得機會成為節目中的美眉。

除了出色的競技啦啦表演之外,徐宛鈴甜美的歌聲亦是她廣受《我愛黑澀會》觀眾支持的另一個原因。徐宛鈴可算是節目中公認的美聲美眉,因此每逢節目中的歌唱環節,她幾乎都能獲得表演機會。其後由於學業的關係,徐宛鈴停止了《我愛黑澀會》的錄影,準備考試升讀大學。

2006年成功考進世新大學後,徐宛鈴重返《我愛黑澀會》節目,由於在《六號出口》電影試鏡會中表現出色,得到導演林育賢的賞識,邀請她擔任電影《六號出口》的女配角。其後徐宛鈴憑著甜美的歌聲以及出色的競技啦啦,更與其他三位美眉(萬太、米恩、妖嬌)獲選成為生力軍。

因在《我愛黑澀會》表現出色,徐宛鈴亦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雖然無緣進入10強,但仍得到華研國際音樂的賞識,簽為旗下藝人。

以上資料來源:徐宛鈴 - 維基百科

.........................................................

我第一次看到鴨子的表演是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我猜啦啦美少女」單元中看到的,那時對鴨子的無敵燦爛笑容印象深刻,過沒多久她就成為黑澀會美眉中的一員,在超級星光大道中的表現雖然沒有像其他人厲害,不過在星光一班的成員中,鴨子扮演著清新可愛表演的部分,人氣也是很高的唷!

鴨子剛開始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代班主持其實還很生澀,前一陣子看鴨子有很明顯的進步,希望鴨子的主持功力會越來越厲害嚕 ^_^


相關網站:

鴨子的無名網誌
鴨子的報台 (已停止更新)
鴨子香港粉絲會討論區
鴨子奇摩部落格
徐宛鈴官方後援會
徐宛鈴國際後援會


相關影片:

超級星光大道Chapter16 - 徐宛鈴 鴨子 - 求婚 vs 趙詠華




潘裕文&徐宛鈴-幸福的時光MV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