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21

海角七號的票房實在是太恐怖了

點開大圖

海角七號上映剛好一個月,這期間看過的人每個都說好看,幾乎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去電影院看過,也極度推薦我去看,這部國片到底有啥魔力,可以讓習慣於好萊塢電影的年輕人願意進入電影院去看這部國片。

在這裡我要寫的不是影評,所以劇情方面我不再多加描述,只是感覺這部片受歡迎的程度很高,去找了一下票房紀錄,還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台北市《海角七號》票房紀錄 (截至9月20日統計數據)



票房一路直線上升,跟紅盤股票走勢一樣越拉越高,甚至到了9月20日當天台北市單日票房就有983萬,以國片市場來說,這是一個很恐佈的數字,我相信9月21日禮拜天的票房數字一定也是破800萬,除了台北市的票房以外再加上外縣市的部分,目前的累計票房應該可以到達一億兩千萬,對於低迷許久的國片市場,有如強心針一般。

我想這部片會那麼賣座的原因,其一是因為故事內容描寫的是台灣社會甘草人物,在經濟低迷的現在,的確會吸引一般民眾進電影院尋找最原始的價值,另外一項原因是品牌行銷做得很好,不管是在普及大眾的傳播媒體,或是在網路部落格上面,都有很好的行銷包裝,如此一來大家的口耳相傳更加讓電影的知名度大增。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PS. 改天再補上影評嚕 ^_^

2 回覆:

匿名 提到...

其實台北當天的票房有1100多萬。

歐弟 提到...

挖~ 原來有那麼多阿 ^_^

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