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01

素描大師 Photo2Sketch v3.1

【軟體名稱】素描大師 Photo2Sketch v3.1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大小】537kb
【軟體下載】http://www.badongo.com/file/9013516

市面上很多繪圖軟體都有把圖片翻修成素描樣式的插件,這款小巧的綠色軟體同樣有這樣強大的功能,隨開即用,不用3分鐘輕輕鬆鬆就可以製作出大師級的素描畫作。


打開程式後開啟欲改造的圖片

點開大圖


這裡示範手繪模式的操作步驟,因為我想呈現鉛筆素描的感覺,所以點選鉛筆模式,在選擇模式後,可以調整筆畫大小,數值越大,在右方的編輯區域一次點選的範圍也越大,精確度和線條粗細也都可以各別調整。

點開大圖

編輯完成後儲存即可

下面這張是原圖



而下面這張是改造後的素描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