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01

今日我最正 - 糖小妞







糖小妞無名相簿


暱稱ಇ--【糖果〗
破蛋日ಇ--【82.1.3〗
星座ಇ--【魔羯座〗
興趣ಇ--【跳舞.拍照.吃東西.逛街.用指甲^^〗
身高ಇ--【155 可是朋友說我有長高~這是以前量的身高〗
體重ಇ--【40 希望可以更瘦〗
口頭纏ಇ--【痾 無言 是歐 最近過的好嗎?〗
血型ಇ--【o〗
個性ಇ--【活潑 搞笑 有時很害羞>///<〗 經歷ಇ--【??神麼??〗 職業ಇ--【學生/半藝人〗 糖果愛死區♡ 異型類型♥--【帥帥的 會談鋼琴的 會跳舞的 體貼的〗☻° 衣服風格♥--【自然風 流行風〗☺° 食物♥--【甜食.玉米農湯.冬粉.日本料理.麥當勞〗☺° 偶像♥--【蔡依林 張韶涵 九妞妞 王力宏 星光幫 蕭敬騰 張棟樑.....等 〗☺° 節目♥--【我愛黑澀會 超級星光大道 黑糖瑪奇朵〗☺° 地方♥--【台北囉~ 日本〗☺° 糖果討厭區♡ 異型類型♡--【= =? 不知道ㄟ 看看吧 恩恩 〗☻° 衣服風格♡--【很喇塌的〗☻° 食物♡--【綠茶 豆干〗☻° 偶像♡--【沒有ㄟ〗☻° 節目♡--【沒有ㄟ〗☻° 地方♡--【沒有ㄟ〗☻° 學校:自強國中 > 莊敬高職


相關連結:

糖果的woo.com部落格
糖果的奇摩家族
糖果香港第一後援會
糖果の部屋 - I'm Vlog


相關影片:

我愛黑澀會糖果-畢業生的蛻變




黑澀會 糖果 搖滾大賽




我愛黑澀會新人-糖果處女show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