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12-20

超可愛的海角大大(麥子)

點開大圖

大家所認識的麥子,應該是海角七號中那位原本在唱詩班當鋼琴伴奏,因為手技太花俏而被逐出的古靈精怪大大,最近看了看麥子在她部落格裡面寫的文章,真不敢想像是一位十出頭歲女生所寫的內容,麥子喜歡念書也喜歡攝影,不但有很成熟的思想,還有更多同齡女生不會有的獨到見解,加上有戲劇天賦的麥子模仿力超強,真的是一位很有內涵的小女孩。

天使般的純稚面容,加上古靈精怪思考反應的麥子,天生就是一位很討人喜歡的可愛小女孩,在尚未成名之前,可以過著一般小孩的生活,不過現在出名了以後,從麥子的部落格裡面也透露出一些無奈,多了很多陌生人的注意讓她很困擾,成名的代價莫過於如此,不過我想一個小朋友應該還是要有屬於小朋友的世界。

在海角七號中麥子飾演的是一位鋼琴高手,不過現實中的麥子不會彈鋼琴,我總覺得麥子跟琴很搭,她就是有一種充滿藝術氣質的FU~

麥子奇摩部落格


下面是麥子在海角七號電梯中唱的歌,我想海角迷一定都是朗朗上口的啦,其實在電影中很多句是對嘴並不是她本人聲音唱出來的,麥子自己也有說她音準不好只能對嘴,不過聽過麥子在今年金馬獎中的演唱,覺得音準很準,聲音也很有她的味道。


噢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噢 噢 噢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在海角七號原聲帶中為了重現麥子的歌聲,收錄的愛你不怕死(大大的歌)是由麥子和黃依琪一起演唱的唷!






今年金馬獎海角樂團重現舞台,麥子亮麗的外型超萌,在"報告班長"當中的演唱更是出色,我想麥子繼續努力,絕對是一顆明日之星 ^_^

1 回覆:

Chong.Freeman 提到...

很喜歡荞安的形象,從《海角七號》里知曉的。
的確,成名的代價既是如此。也希望她能一如既往的快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