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1-22

新年求籤不用出遠門



過去一年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戰戰競競的一年,儘管如此,新的一年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新年一定要有新的開始,如果對未來還有許多掙扎或是徬徨無知的心情,可以誠心誠意求支好籤,指引你對未來的一些方向。

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廟裡,在網路上就可以"求籤"嚕,而且試過的人都覺得很準,只要秉持著誠心誠意的心,一定可以給你指引一條明路。


:: HELLO STATION :: 求籤網

http://hellostation.miroko.tw/sortilege/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_^

PS. 如果你覺得很準的話,也可以把這個網站告訴親朋好友唷!

~~o(.``.)o

2 回覆:

匿名 提到...

有準到XD

By一個擅自將你的網站宣傳的路人甲Q_Q

歐弟 提到...

感謝chuehnone的推廣啦

心誠則靈,表示你很誠心嚕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