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2-01

POQbum - Flash 文字產生器 (限英文字)



在POQbum中目前可以從11種不同的Flash文字產生器選擇使用,邊框或是本文顏色以及背景顏色在產生器中都可以輕鬆選擇調整,也可以讓你的本文添加陰影,如果嫌文章全部都文字太死板,嘗試使用Flash文字來呈現,活潑度會大增,馬上操作看看吧!

首先進入產生器首頁 - POQbum.com Message Generators

從11種不同類型的文字產生器選擇喜歡的一個。



這裡我選擇使用 Scratch Off Generator 來示範,點選圖示進入後就可以做細部的調整,POQbum的文字產生器只能編輯英文字,所以想要打中文字的話可能就不行嚕!



編輯完成後就可以點選下方產生Code的按鈕,把Code複製下來就完成啦!





Create Your Custom Message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