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3-22

玉山拚七大奇景徵7名宣傳大使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在網路票選的發燒話題之下,目前已成為網路族群的愛國運動,只要完成上網投票的動作就可以把台灣的玉山宣傳出去,距離投票截止日期還有3個多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卯足勁全力宣傳,除了極力催票之外,現在還仿造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方式,徵求7名玉山宣傳大使,只要有創意、會架設部落格、可以騎單車環島,都可以應徵。

玉山宣傳大使的工作時間從4月10日到7月10日,總共為期3個月的時間,接下這個工作不但可以賺錢,還可以爬玉山、騎單車環台,對於喜愛大自然的朋友絕對是一份暫時性的好工作。

報名必須備妥履歷和宣傳企劃書,3月底前寄到玉管處電子信箱,接著將展開10天網路票選,錄取的民眾以日薪1200元計算,不休假可以有3萬6000的收入,3個月就有10幾萬的進帳,能賺錢又可結合興趣,想應徵動作要加快囉!

欲報名者可以到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網站「玉山宣傳大使」查看相關資訊。

若是對「玉山宣傳大使」這個職務沒有興趣,那就上網投玉山一票吧,投票方法請看新世界七大奇景投票步驟詳細圖解

全球暖化下的台灣玉山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