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4-05

全球暖化下的台灣玉山



上圖為天氣風險公司設計的減碳雙雄。

玉山宣傳大使徵選活動之際,為了更瞭解玉山,天氣風險公司氣象團隊特別從全球暖化角度來分析,發現,由玉山觀測站過去50年來資料顯示,冬季的平均氣溫目前上升約3.5度,幾乎是全球(0.6度)的5.5倍,根據IPCC報告指出,這會對動植物的生態系與活動空間產生衝擊與壓縮,可能台灣特有種「台灣黑熊」與「櫻花鉤吻鮭」數量會更加稀少。另外,全年的相對濕度由約80%下降至約60%,這表示現代化、工商業的都市活動,卻更深深影響著大自然的荒野山脊,或許在熱情的台灣朋友給玉山投下新世界七大奇景之時,我們也可以身體力行的為環境保護、節能減碳付出舉手之勞的貢獻。我們更希望將這樣的愛地球理念能夠一傳十、十傳百。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