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3-14

外國有趣音樂創作 - Parry Gripp Song



對於聽慣流行音樂的我,乍聽Parry Gripp的音樂好像兒歌,不過久聽不膩越聽越好玩,歌詞和旋律都寫的很有趣,自2008年1月開始陸陸續續發表音樂創作,每首歌曲都有搭配代表封面,封面圖像的部分是出自於Nathan Mazur的插畫,有些創作歌曲還會搭配從網友間募集的影片或是搜尋來的題材製作成有趣的MV,大家可以到Parry Gripp的網站看更多作品。

前篇介紹的Young Girl Talking About Herself就是代表經典曲目,有趣又超級平民化,下面再推薦幾首以動物為題材的歌曲。


Cat Flushing A Toilet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Dramatic Chipmunk Hey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