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6-29

[高畫質] 我猜20090627 - 白雪公主大搜查!! (附無名相簿)



1號 小羽



2號 Petty



3號 Mina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06-27 我猜 人不可貌相 白雪公主大搜查!! (猜誰是50位男大生的最愛?!)


1號 小羽(黃羽寧). 22歲(牡羊座). 162-43. (原本頭髮是放下來的,是節目要求把頭髮綁起來)
   玄奘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應用外語學系) ← 台北市-私立靜修女中 ← 台北市-市立石牌國中.
   小羽的無名相簿
   小羽的地圖日記  


2號 Petty(賴珮鈺.pei.珮珮). 23歲. 血型O. 165-44.
   Petty的無名相簿


(正解)
3號 Mina(馬傳欣.小安.馬兒). 24歲. 血型B. 168-47. 
   真理大學 資訊科學系(資訊工程系) ← 台北縣-私立及人高中←
   台北縣-私立及人高中 附國中部 ← 台北縣-私立及人小學.
   Mina的無名相簿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