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6-23

法國的氣象尤物 - 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

點開大圖

新聞主播跨行演藝圈已不新鮮,但播報氣象也能躍上大銀幕,更讓人嘖嘖稱奇。法國近來爆紅的「氣象尤物」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便因有波又有腦,每次氣象播報前還自行設計音樂走秀,創意風格讓節目收視居高不下,不僅讓她受邀上各大節目成為話題人物,更獲得片商力捧演出處女作《愛情3溫暖》。

她在片中也是展現本行專業,演出風情萬種的氣象女主播,將一位大律師和他的貼身保鑣迷得神魂顛倒。影片在法國輕鬆撈進兩億多台幣票房,更讓露易絲搖身成為全法國男人的頭號性幻想對象。

下面是一些Louise上節目的影片。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相關連結:

In bed with Louise Bourgoin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