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7-26

[有雷] 會讓你精神瀕臨崩潰的影片

點開大圖

注意!! 裡面為18禁限制級內容

先診斷自己有沒有精神上的毛病,若是不能看驚悚影片的人請不要點擊,不然會對你有精神上某種程度的破壞。

危險度 ★★★★★



「恐懼是什麼?」

不一定要血淋淋的畫面才會讓人感到恐懼,許多暫存於腦中的不好回憶都可能是恐懼因子,藉由一些黑暗或是不協調的畫面容易讓心理產生恐懼感。

下面的影片充分使用屍體、超自然、疾病、戰爭、天災、醫院、監獄、荒涼街道和世界秩序崩潰的畫面,搭配不平順的音效,絕對可以讓你內心感到深度恐懼。


警告︰ 對精神上可能會有傷害 18歲未滿禁止點閱




警告︰ 對精神上可能會有傷害 18歲未滿禁止點閱




警告︰ 對精神上可能會有傷害 18歲未滿禁止點閱


1 回覆:

網頁設計 提到...

真的不要看比較好,有點沒衛生說~
網站設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