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7-26

Go! Plurk 噗浪興趣分析機



最近噗浪(Plurk)的使用者越來越多,以前遇到朋友都會問說:「你有沒有MSN阿?」,而現在則是會說:「你有沒有噗浪帳號」,儼然噗浪已成為大家新的打屁閒聊之地,發的噗也可說是千奇百怪,因為發噗文不需要長篇大論,很多噗都是信手拈來隨便打打的,你想知道自己的噗浪都在噗啥類型的東東嗎?

元智大學資工系三位同學Kenbryanyuan2以及Sean,在修習「網際網路資訊探勘與檢索」課程時,把課堂上學習到的「語意分析技術」結合改良的「快速貝氏分類演算法」,用以開發分析噗浪客興趣的服務 Go! Plurk

只要簡單輸入噗浪帳號,噗浪興趣分析機很快就會分析出該帳號發噗的屬性為何,並以圓餅圖顯示分析數據,開發此系統的同學雖然說資料尚未足夠,所以可能有Bug存在,不過就我的帳號看來倒覺得準確性蠻高的。

點開大圖

將近5成的心情聊天很正常,另外有4成的電影娛樂音樂,可見我對娛樂訊息比較感興趣是真的 XD

我的噗浪歡迎加好友:http://www.plurk.com/hellostation/invite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