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7-14

馬賽克合成照片製作軟體 - Foto-Mosaik-Edda

以前看到由很多圖片拼貼而成的馬賽克效果照片覺得很神奇,現在發現這套小程式就可以簡單製作馬賽克拼貼照片,操作簡單效果也很優。

首先你要先準備很多圖片可以提供作為拼貼的元素,有越多的圖片素材製作出來的馬賽克照片效果就會越好。

然後下載Foto-Mosaik-Edda這套小軟體,它是完全免費的程式。

安裝完程式後直接進入執行畫面,倒數畫面可以不用理它。

點開大圖

製作馬賽克照片之前要先建立圖片素材資料庫,這邊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點開大圖

點選創建資料庫按鈕,進入下一步。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資料庫建立完成後回到軟體首頁執行馬賽克圖片的合成,點選製作馬賽克圖片。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選擇剛剛製作的圖片素材資料庫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開始進行圖片合成嚕,等它跑完就完成了。

點開大圖


給大家看看完成的成品,示範的照片當然是我最喜歡的道重沙由美啦 ^O^


原圖

點開大圖


馬賽克合成圖 (檔案較大, 請耐心開啟, 可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1 回覆: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有中文化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