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7-14

Maku Puppet (マクパペット) - 部落格卡通人物製造網

點開大圖

Maku Puppet裡面可以玩卡通人物換裝遊戲,最後自己精心打扮的卡通人物還可以拿回來自己的部落格中,甚至當你部落格的小小代言人唷 ^O^

首先點選首頁製造卡通人物的選項,進入換裝頁面。



當我們為小主角換裝時,從頭到腳包括配件都有很多樣的選項可以選擇,當然要先選身體的顏色啦。

點開大圖

然後選擇表情,其他部位或是配件也都可以輕鬆搭配。

點開大圖

選錯的東西可以直接拖到垃圾桶丟掉

點開大圖

下面的Code可以讓你把卡通人物貼在你的部落格中

點開大圖

是不是很可愛呢 ^O^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