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7-15

少女的酥胸 (不要想歪唷 XD)

點開大圖

在YouTube翻到"少女的酥胸"介紹影片,甜品介紹的很不錯,美食節目可以考慮找她當主持人。

影片中的女生蠻有氣質的,沒戴眼鏡更好看 XD







Macaron是一種擁有數百年悠久歷史、深受巴黎人喜愛的法國甜點,俗稱少女的酥胸。

主要以杏仁粉、蛋白和糖粉製成。

由兩片表層輕薄酥脆、內裡鬆軟濕潤細緻綿密的餅殼,上下夾住一層柔軟綿細的夾心餡料。

我是窮小孩所以沒吃過這種夢幻逸品,大家就看看其他網友的介紹吧!

【試吃】滿庭芳烘焙~少女的酥胸馬卡龍-ipeen美食-食記分享

少女酥胸馬卡龍Macaron - 忠道的巴黎小站 - PChome新聞台Blog

少女的酥胸--MACARON - ササちゃん喫茶店 - Yahoo!奇摩部落格

FRANCIACORTA - 專門店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