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8-10

[高畫質] 我猜20090808 - 比基尼美女大搜查 (附無名相簿)



1號 Winnie



2號 瑋婷



3號 婉琳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08-08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比基尼美女大搜查 (猜誰是40位男性觀眾的最愛?!)


1號 Winnie(家瑋.小綠.幸運). 22歲(天蠍座). 158-15. (32D-26-33) 樹德科技大學.
   Winnie的無名相簿


(正解)
2號 許瑋婷. 24歲(射手座). 血型O. 170-52. (32B-24-36) 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
   許瑋婷的無名相簿


3號 琳琳(周婉琳). 21歲. (32E-24-34)
   實踐大學 企業管理系 ← 台北縣-私立聖心女中 ← 台北市-市立石牌國中.
   琳琳的無名相簿


其他保留正妹:

  翁慶瑜. 03-03. 血型O. 成淵高中.
  翁慶瑜的無名相簿

  雨柔(Tino). 20歲. 161-47.

  思儀. 19歲. 163-46.

  小雯. 17歲. 163-48.

  Queena(葵小娜.葵娜). 17歲(01-31). 163-45. 台北縣-國立瑞芳高工.
  Queena的無名相簿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