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10-04

[高畫質] 我猜20091003 - 制服美女大搜查!! (附無名相簿)



1號 Carol



2號 小豬





3號 小兔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10-03 我猜 人不可貌相 制服美女大搜查!! (猜誰是50位男性觀眾的最愛)


1號 Carol(蔡蕙如.小蔡). 22歲(12-23). 153-41.
   真理大學 工業管理學系 ← 台北市-市立和平高中 ← 臺北市-市立芳和國中.
   Carol的無名相簿


(正解)
2號 小豬(邱珮淇.Peggie). 1992-09-29. 血型AB. 168-51. (黑澀會)
   台北市-私立再興中學 ← 臺北市-市立西松高中 附設國中部 ← 臺北市-健康國小.
   小豬的無名網誌


3號 兔子(ウサちゃん.蘇小兔). 19歲(06-04). 血型O. 158-44. 台北市-私立喬治工商.
   兔子的無名相簿


其他保留正妹:

  豆腐(Kelly). 1993-10-15. 153-42.
   豆腐的無名相簿
   

  林芷萱. 16歲. 166-50. 高中生.

  紫瑛. 22歲. 172-49. 珠寶店店員. - 紫瑛的無名相簿

  嘉芳. 16歲. 161-46. 高中生(松山工農). - 嘉芳的無名相簿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