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9-19

正妹報時網站 - Bijin-tokei (美人時計)

點開大圖

bijin-tokei (美人時計)

你還在看電腦螢幕上面毫無美感的小時鐘嗎?

你曾經為了搭訕正妹上前去問:「同學!請問現在幾點了?」 (乎巴掌...)


這個由日本開發出來的正妹報時網站 - bijin-tokei (美人時計),不但實用又賞心悅目,每分鐘都有不同的日本正妹舉牌報時給你看,也可以在iPhone上變成正妹時鐘,單單一個月內,據該網站的統計資料就有超過2億4千萬的網頁瀏覽次數,可見正妹經濟學到現在尚未退燒。

「Bijin-tokei」正妹報時器,將一天分為1440分鐘,並安排上千位日本街頭正妹,每分鐘舉牌報時,讓你一整天都有正妹相伴,網頁旁邊還會詳細列出正妹的出生年月日、身高、血型、住在哪裡、三圍、職業等等資訊。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