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11-11

今日我最正 - 超口愛Fion (洪晨穎 小綠)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Fion(洪晨穎 小綠)無名相簿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可愛正妹是Fion,我想很多喜歡痞子英雄的朋友一定對Fion不陌生,我就是從痞子英雄中的俏皮女警官"小綠"角色認識到Fion,戲份雖然並沒有非常的重,不過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Fion,我已經覺得表現非常好了,看得出她對演戲有天份,相信以後一定還有許多演出的機會。

其實Fion以前就是人氣很旺的外拍模特兒,在很多外拍攝影誌都可以看到Fion的可愛身影,總是會散發出一種自然甜甜的感覺,除了Fion放在自己無名相簿的外拍照之外,下面這兩本外拍也拍得很漂亮。

Rio Sky - 里約天空 FION 小綠

不是要陪我去植物園嗎 - Fion外拍


剛剛看了看Fion的資料才發現,原來以前常常看到的威寶電信廣告Fion也有參與演出,當時的Fion真的是超青澀的說 ^O^

點開大圖

廣告 Vibo 威寶電信 網內互打不用錢 啦啦隊篇




另外要特別宣傳Fion第一次主持的外景節目-公視頻道"下課花路米",播出時間為周一至周四 下午6點~6點半,這個是專為國小學童製作的優質兒童節目,看上Fion的可愛和親和力,特別邀請她擔任主持人,雖然這是兒童類型的節目,不過喜歡Fion的大家還是要多多準時收看的啦 ^O^

點開大圖




洪晨穎 Fion

暱稱:飛揚

生日:1985/6/13

身高:162cm

體重:45kg


廣告:味丹泡麵.永信健康站.7-11.威寶電信

戲劇:痞子英雄


主持:下課花路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