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12-03

創意自動販賣機



對於講究快速的日本街頭到處林立各種類型的自動販賣機,五花八門產品的機台滿街都是,日前Apex公司推出消費者只要觀看由販賣機提供約30秒的廣告,便可以超低價或免費得到一杯飲料,這種直接接觸客群的宣傳手法,最後也達到很大的廣告效益,可見自動販賣機行銷是充滿創意的商業手法。

這邊介紹三個很另類的自動販賣機給大家看看,創意真的充滿無限想像。


首先登場的這個是在日本的漢堡自動販賣機,但它可不是普通的販賣機唷,完全"人性化"的服務,絕對會吸引客人的目光 XD




誰說自動販賣機只能賣小東西,像車子一樣大的東西也能賣,沒錯,就是賣車子,賣真的高級汽車!

在東京澀谷車站的東急百貨,自動販賣機內賣的是賓士小型轎車「Smart」,一推出就吸引眾人的目光,但是宣傳效果還是大於自動販賣機的功能啦,目的是要表達Smart小到販賣機也容得下的印象。



smart官網

Smart自動販賣機的照片集

東京・渋谷駅構内に「スマート」の自動販売機が出現 - MSN報導


最後這個是來亂的,山寨版自動販賣機 XD

這是日本時裝設計師的發明,穿上這件連身衣後,可以讓人在瞬間變身成為自動販賣機,讓別人無法察覺你的存在,聽說原來是要讓人隨時「隱身」避過街頭歹徒,不會成為罪案受害者。 (謎:設計師應該是「超級變變變」看多了)

「瞬間自動售賣機」系列,是29歲實驗時裝設計師月岡彩的傑作。它穿起來四四方方,「前襟」有汽水圖案和按鈕,像真度相當高。月岡彩親自示範,穿上「汽水機」衣服,站在一排正版汽水機旁邊,果然路人都沒有發現「異族入侵」。

「穿上這件東西,很容易就可以躲藏起來。」月岡說,她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忍者,他們夜間出沒時,拉起一張黑毯就可以隱身黑暗之中不被發現。

化身汽水機,就不怕被人搶劫,就算被跟蹤,也可以瞞過歹徒。這件怪衣每件售800美元,一點不便宜,但月岡已售出了20件。

摘自:變身--瞬間自動販賣機


2 回覆:

網頁設計 提到...

這個真的很有創意..利用自動機制來控管也可以省了很多人力..大家依照自己喜歡的東西而購買..老闆也可以省了店面和人力..所以只要肯做..應該可以挑選物品來做自動販賣機....這個日本比較常見..伍們這裡好像有聽說一間餐飲店有採取依樣的制度..要吃東西先在外面使用自動販賣機購餐...這樣也還錯囉...

痞子英雄 提到...

嘎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