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8-21

超準求籤網站



看最近線上算命網站正流行,我也做了一個求籤網,本來只是要自己作好玩的,沒想到完成後私底下給幾個朋友測試都覺得很準,所以就把它介紹給大家,不必舟車勞頓到廟裡求籤,誠心誠意的發問,冥冥中上天就會指引你一條明路。

就我給家人測試的情況,我讓爸爸先試,不過他問的問題都不符求神問卜所應該問的,結果一直都擲不到筊,我妹看我爸在開玩笑就換她試,誠心誠意的發問,結果一次就擲到筊,我妹還說真的有準到,再來是我表弟,因為他求完籤不會解,就請我幫他解籤意,他問的是感情問題,結果還真被他求到跟感情有關的籤詩,我稍微跟他解一下籤意後,他再跟我說實際的情形是怎樣,我的老天爺,真的百分之百講中,還真的不能太鐵齒,咱們老祖宗的智慧可是寶阿!

程序跟廟裡求籤的過程是一樣的,求籤時一次只能請示一件事,先稟明個人資料和事由,並擲筊獲得聖筊才可以進行求籤,求完籤後再擲筊請示是否為該支籤,若不是的話重複再求籤,直到所求取的籤支獲得聖筊才可,獲得聖筊確定為該支籤,即可請領籤詩解籤。

只要秉持心誠則靈的原則,我相信一定可以求到一支對你有幫助的籤 ^_^

http://hellostation.miroko.tw/sortilege/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