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01

依莉查詢器 + 微風查詢器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blog.xuite.net/abgne/diary1/12420785

論壇討論區是平日看文章找娛樂的好去處,內容豐富不說,任何資源在論壇都可以很輕鬆的取得,不過只要是知名的大型論壇,每天新文章近千篇,要找起資料來可真是麻煩事,好家在論壇有一種功能叫做"搜尋",不過這些論壇的站長們,為了讓論壇頻寬可以不必要的浪費,加強"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只要搜尋一筆資料過後,便會按規定從積分扣點,或是在單位時間內僅只有規定次數的搜尋,讓有需要使用此功能的人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

男丁格爾寫出了查詢器的小程式,讓你可以盡情使用,直到查詢到需要的頁面為止,只要在搜尋欄輸入關鍵字,然後點下查詢按鈕,就可以清楚列出相關論壇主題頁面,查詢器會把版面的文章全部寫到程式中的資料庫去(abgne.db),所以搜尋起來相較於直接在網上搜尋會快速許多,值得推薦的一個小程式。


操作畫面: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請執行更新索引檔的步驟,隔一段時間也要更新一下,這樣比較容易查尋到新主題。




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然後按下查詢即可






男丁格爾's 脫殼玩官方部落格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