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09-01

相簿抓抓樂 2007 Build 0722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最新版本:2007 (Build 0722)
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需加裝 VB 6.0 執行環境

語言界面:中文
軟體售價:免費
作者名稱:Birdy
官方網址:http://birdy10.myweb.hinet.net/dbeAlbum2007/index.htm
軟體下載:http://birdy10.myweb.hinet.net/dbeAlbum2007/download/dbeAlbum.zip
檔案大小:23KB


軟體說明:

看到喜歡的網路相簿,想要把相簿中的照片下載起來蒐藏,這款小巧的程式可以輕鬆收集網路相簿圖片,在你瀏覽網路相簿圖片的同時,自動在背景幫您收集圖片並存放到指定的目錄中,不用一張張點擊下載,省事又方便,可以輕鬆擺脫批次下載軟體被封鎖的困擾,另外針對右鍵封鎖的相簿,也不需啟用"別煩我"程式一個一個破解,按到手抽筋 ^_^


使用方式:

開啟程式後基本設定可以不必調整,設定圖片大小KB數是讓相簿縮圖不列入抓圖的範圍內,若要增加額外下載的副檔名,可以在副檔名欄位增加即可,按下開始鍵便會在背景執行抓圖功能。

點開大圖

接下來只要按照平時瀏覽網站的習慣即可,相簿若有提供自動撥放功能可以啟動它,連按下一張的動作都免了,方便吧!

我拿本站"今日我最正"的首位正妹相簿來測試給大家看看

下面是糖小妞的無名相簿啟用自動撥放功能的畫面

點開大圖

相簿中的相片播完了,圖也抓玩了 ^_^

這本相簿共有171張照片

點開大圖

一張不漏全部一次下載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