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8-10-25

大衛特大號 - Meet Dave



類  型:喜劇、科幻
片  長:1時30分
發行公司:福斯
導  演:布萊恩羅賓斯
演  員: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伊麗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
     蓋布瑞亞尤奈 Gabrielle Union
     馬克布魯克斯 Marc Blucas
     史考特肯恩 Scott Caan

大衛特大號 - 英文官方網站
大衛特大號 - 中文官方網站

遙遠外太空的一個星球將面臨能源耗竭而滅亡,星球上的一群超迷你外星人千辛萬苦來到地球尋找落在地球的能量石,為了不讓地球人發現他們的身分,而且他們真的是太太太小了,所以他們必須躲在一個超完美的人形太空船內。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畫,那群外星人卻發現要如何同心協力駕馭太空船,讓它看起來就像個正常人是一大考驗,一連串爆笑趣事就在這段地球探險之旅之中發生!

這部由喜劇天王的艾迪墨菲和伊麗莎白班克絲一起合作的超級搞笑片,電影中出現很多外星人學習人類行為的瘋狂逗趣劇情,本來就擅長演出喜劇的艾迪墨菲,詮釋起對人類完全都不懂的外星人,真的是十足搞笑,又是一部艾迪墨菲的經典喜劇片。

劇中飾演具有藝術氣質的單親媽媽吉娜是由班克絲擔任,因為無意間撞到不知道紅燈不行過馬路的大衛而與他結識,只覺得大衛行為很古怪,不知道她認識的這位竟然是一個精密人形太空船體,藉由吉娜的帶領,也讓大衛認識了這個充滿驚喜的地球。

跟吉娜與吉娜的兒子喬許相處久了以後,大衛不由得愛上了這個星球的一切,從吉娜的油畫瞭解了愛,從喬許身上發現了友情,更從流浪漢的幫忙體會到人類的溫情,就是因為地球上太多的事物深深吸引著大衛,也讓大衛不顧太空船動力的消失而拯救地球人類。

整齣劇情艾迪墨菲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穿著白帥帥西裝的大衛太空船,另外一個身分是太空船的船長,根據相關網站的描述,這些超迷你外星人僅有1.75吋。

因為這群外星人對地球不是很熟悉,大衛所有的行為都是經由大衛太空船裡面的人員操作,一邊學習一邊動作之下,出現許多令人噴飯的笑點,由擅長肢體搞笑的艾迪墨菲演出更顯得逗趣。

除了大衛船長之外,在這群外星人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操作員,就是由蓋柏爾尤妮所飾演的NO.3組員,她是所謂的"文化偵查員",透過她的搜查了解人類的行為和思想,只要是遇到突發狀況,都是靠NO.3來解決,不過NO.3很多資料都是經由地球上的Google和Yahoo查詢得知,至於大衛會叫大衛也是由網站搜尋到地球上最多人使用的名字,大衛真的是菜市場名,對於大衛船長覺得名稱很怪的這兩家搜尋引擎,著實有宣傳到,不過像是查詢"貓"和一些口語化的字彙,似乎會理解成完全不同的意思,完全倚賴搜尋引擎就會有這種搞笑的事情發生 XD

大衛特大號說實在劇情普普,導演比較想表現的也只是艾迪墨菲搞笑的本領,對於大衛中外星故事如果期待很大的人會有很大的失落感,不過單純以搞笑片來看的話,這部片的笑點真的是可以讓你好好放鬆心情大笑一番。


相關影片:

《大衛特大號》中文版預告片




大衛小遊戲:














相關圖片:

點開大圖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