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8-25

[高畫質] 我猜20090822 - 殺很大!!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附無名相簿)

1號 Zoe



2號 乳牛



3號 Diana



4號 小羽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 :: HELLO STATION :: 影音網


2009-08-22 我猜 人不可貌相 殺很大!!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猜誰的運動細胞最好?)


1號 Zoe. 19歲.(12-22.魔羯座). 血型AB. 155-42. (32E-24-33)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Zoe的無名相簿


(正解)
2號 乳牛(林羿汝.啤酒.林漂亮). 21歲(雙魚座). 158-42. (32E-23-33)
   南台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 國立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廣告設計科.
   乳牛的無名相簿


3號 Diana(邱紅慈.小海). 1987-09-22. 158-48. (36E-25-36) (中荷混血) (無敵青春克)
   世新大學 新聞系.
   Diana的無名相簿


4號 小羽(萱寶貝). 19歲(05-25). 血型O. 165-49. (32G-23-35)
   小羽的無名相簿

1 回覆:

網頁設計 提到...

果真是正妹一群啊!!

網站設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