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9-18

台灣電影人論壇

台灣電影人論壇

第一次在這邊介紹論壇類型的網站給大家,前一陣子因緣際會拍了我生平第一部片,第一次擔任製片並執導戲劇的拍攝,很累不過很有趣的經驗,也總算完成我從小想拍電影的願望,我相信之後一定還有機會可以拍下一部片(其實我想拍鬼片XD)。

因為我並非大眾傳播科班出身,所以在拍片之前上網找一些戲劇拍攝到後期製作要注意的東西,就被我找到這個充滿電影氣息的台灣電影人論壇,內容清新值得推薦。

點開大圖

0 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