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BBS

2009-03-22

新世界七大奇景投票步驟詳細圖解 (2009/07/07截止)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不僅是台灣、亦是東北亞的最高峰。玉山國家公園為台灣少數仍維持原始狀態之地區,因地處亞熱帶且海拔落差大,天然植被隨海拔變化,由闊葉林至針葉林至高山草原,林相次第變化,野生動物滋長其間,區內還有清光緒元年(1875)所建立之八通關古道橫貫,並發現台灣早期原住民遺址多處,實具豐富之自然及文化景觀,再加上四季分明與可及性高等特點,都是玉山入圍的重要因素。

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在七大類型當中各選出11組,然後進入專家審查階段,屆時將再選出七大類型前三名,由全球民眾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美景!

在眾網友的極力投票之下,目前台灣代表的玉山已經竄升至山岳類的第一名,不過離投票截止時間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絕對不可以輕忽大意,基本上應該已經在安全名單的11組之中,不過下個階段是由專家從各類型中的前11名再選出前三名競逐票選,為了安全起見維持在第一名的身分比較可以被專家們認可,難保掉到第二名會錯失被專家入選前三名的機會,所以大家要極力鞏固第一名的地位。



因為投票網站是英文介面,所以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還沒有去投過票,為了把台灣之美玉山推銷到全世界,大家花一點點時間上去投個票吧,下面有詳細的投票圖解,一步一步填寫就可以了,請大家用行動來愛台灣


投票步驟:

一、進入New7Wonders網頁,點選「vote now」進入投票頁面後,請先選擇橘色字樣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登錄為會員。



二、登錄會員時,請提供有效的Email,每一個登錄的信箱只能票選一次。



三、玉山的英譯為Yu Shan,屬於亞洲Asia 內的 CHINESE TAIPEI。



四、每一景點有二個選鍵,請先選洲別,再瀏覽並選擇景點。
五、票選時不得七處都選相同景點或只選一處而放棄其他六景點,否則無法完成票選動作。
六、填妥後,請按右下方橘色的「submit」鍵送出。




七、最後步驟是到剛剛填寫的個人信箱點選認證連結才算完成票選程序。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 票投玉山活動網頁

New7Wonders - 玉山主頁

投票這玩意是要靠眾人一起努力的,全台民眾一起合作力量才會強大,請費點心把這個活動或是這篇投票圖解告訴親朋好友,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玉山加油!
 
台灣加油!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鼓勵全民支持台灣玉山進入「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公開徵選7名玉山宣傳大使,詳細活動內容可以看"玉山拚七大奇景徵7名宣傳大使"這篇文章。

全球暖化下的台灣玉山

25 回覆:

匿名 提到...

你需要改一下圖了
投票網的部分有修改..剛照你的資料多少還是沒看懂

匿名 提到...

支持台灣 台灣萬歲

Sunjing 提到...

我覺得寫的很清楚耶~
已經投票完成囉!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好早之前就想投玉山一票
但看不懂該如何投
今天終於完成投票
玉山加油!

匿名 提到...

投票的頁面有更改,但還是很清楚,已投票完成,雖然很多的地點不知,但還是第一首選我們的玉山啦,請大家發揮愛台灣的精神,號召投票去,讓全世界可以欣賞台灣之美,台灣加油。

小家 提到...

很想投
搜尋到你的網頁
可是還是沒法子
有些畫面不一樣
而且可以用中文填寫嗎

維尼 提到...

雖然張貼的圖和投票網的頁面有些不同
但是我仍靠著你的圖解完成投票囉!感謝您~
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上網投玉山一票唷!^^
玉山加油!

貴婦朵拉 提到...

我所看到的投票網頁與你的不同..
所以也寫了一篇中文圖文解說投票.

請大家來投票..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89/21609409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會幫忙宣傳的
說一聲唷 借我複製你的BLOG的內容 我想放在我網誌上 讓更多人去投票 謝謝^^

candy 提到...

我剛也上去投票了哦~

台灣加油 ^_________^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說明^_____^

匿名 提到...

網站又改了......
完全投不出去,驗證碼和資料都打入了,點下去還是回到基本資料頁面
我看......算了吧...不會用

阿華田 提到...

我有做好新的翻譯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shinyluck/32485853
我重新設計過,歡迎進來看看!!
有問題可以留言^^
請大家支持玉山!!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Good luck : )

vivi 提到...

大部份都看懂,後面名次選項的部份與你的圖不一樣,真的需要改一下,但仍然謝謝你!台灣玉山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上去投了!!台灣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上去投票了, 台灣加油, 玉山加油

匿名 提到...

版主 你要改一下圖片 因為選項介面有變化
英文不優的可能在選擇上有點問題

台灣萬歲~~~~~衝阿

匿名 提到...

我是看了新聞才知道ㄉ

匿名 提到...

大家要為台灣加油~完成這個神聖的一票!!
因為投票網頁有更改...大家可以參考 貴婦朵拉的網頁唷~~很清楚
謝謝您的提供!

歐弟 提到...

針對官方投票頁面的改版
我已經更正新的投票步驟圖解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宣傳這篇文章給親朋好友知道

愛台灣不是嘴巴說說
身體力行才叫愛台灣

感恩 ^O^

匿名 提到...

我會轉到我的無名
也希望其它一起來投票
會寫上出處的^^

匿名 提到...

你的文章 我拿去我的部落閣張貼連結囉
來去宣傳一下
我會說明出處的

匿名 提到...

新世界七大奇景根本是個騙局:先不說所謂七大奇景究竟有什麼意義,一個私人基金會,憑什麼決定世界奇景的排名?憑什麼在其網站上,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其調查與排名是"Official"?再者,其規則容許投票者"付費"重複投票,網路上已有相當多討論,認為這是利用具有相當歷史卻國力沒落的古國人民謀利的騙局。

http://blogulate.com/content/is-the-new7wonders-a-scam/
http://fotios.org/node/1119
http://trak.in/tags/business/2007/06/04/new-7-wonders-of-the-world-scam-to-make-millions-of-profit/

在Google搜尋New7Wonders Scam,你會看到更多。不要再崇尚什麼歐洲人,瑞士人提出的排名,他們沒有資格告訴世界,何者優於何者。醒醒吧,不要人家隨便弄個網站,就給騙了。現在他們還希望在台灣辦揭曉活動,八九不離十又要我們"主辦國"捐錢,給一個毫無歷史,毫無公信力的私人基金會。

samson_fu 提到...

現在已進入決選階段,玉山也順利晉級至二十八強之一,初估上榜機率有25%,全球投票至2011年截止。

請大家在投玉山之餘,注意其他六票的投遞,
「在你投給玉山之時,也同時把其他六票投給競爭對手」所以盡量分散其餘票源給其他二十七個候選名單,盡量投給票數少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謝各位網友長期對這邊的支持,網站目前已經停止更新內容嚕,因為站長我目前在經營另外一個網站3D Vision,主要內容是3D科技資訊與視覺多媒體,對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前往逛逛唷 ^O^
另外旗下還有另外一個山寨版Vtube網站,專門收集熱門YouTube影片,正妹影片也是給它非常多,趕緊點進去瞧瞧唄!